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17  浏览:

315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副院长邱容机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石道金,副院长修树东接待了来访客人。组织人事部、教务与科技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石道金对邱容机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重点就学院的发展内涵和定位、机构设置、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建设与改革、实验实习实训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邱容机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

                       (院办  冯丰寸/  褚凌俊/图) 

上一条: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