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16  浏览:

313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新玲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石道金,副院长张晓优接待了来访客人。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石道金对张新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院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重点就学院的发展内涵和定位、规范设置验收、学院的举办模式、管理体系、资产处置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张新玲表示,暨阳学院从迁建办学到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价值,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院办  冯丰寸/  褚凌俊/图) 

上一条: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