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公寓管理员走向大学班主任

【来源:后勤保障部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3-09-28  浏览:

本网讯 近日,从学院学工部获悉,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公寓管理部经理朱亚萍应邀担任经济管理系工商管理类1310班班主任。

朱亚萍从事后勤工作十二年,在与时俱进的后勤集团工作中,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使她成为工作中的佼佼者。她在天目学院曾先后获得“三服务、两育人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在后勤曾连续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星级员工”、“十佳后勤服务之星”、“后勤最具影响人物”等荣誉称号。

在学院整体搬迁过程中,朱亚萍带头做好公寓各项准备工作。近期被光明网、《绍兴晚报》等媒体广泛报道在最近四年担任大学班主任期间,她坚持每天都主动联系学生,及时了解学生动态。正是这种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使得她在师生和家长中颇受欢迎,也正是由于兢兢业业、爱生如子的工作态度,使她多次受到校领导的表扬和肯定。

近年来,后勤集团在“以人为本,真诚服务”的宗旨上继承传统、推陈出新、亮点纷呈。从公寓文化节到饮食文化节,从精细化管理到优质服务月;从最牛食堂师傅陈灵通到“90后宿管员小雪阿姨,受师生喜爱的农林大三嫂到走向大学班主任的朱亚萍...后勤的日益发展与员工的不懈努力,充分体现了后勤人在促进学院发展、保障师生基本生活设施等方面所起的责任和担当。

(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 王筱洁 冯丰寸)

上一条:【那些年,同一屋檐下】时光不老
下一条:迎新日随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