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丁嘉辉:万丈高楼平地起,一砖一瓦皆根基

【来源:  编辑:沈钰婷  时间:2023-12-28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丁嘉辉

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202班

政治面貌:群众

任职:机械专升本224班班助

证书: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21年度 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

2021年度 荣获数学建模校级一等奖

2021年度 荣获数学建模绍兴市三等奖

2022年度 荣获数学建模校级一等奖

2022年度 荣获数学建模绍兴市三等奖

2022年度 荣获校内大学生电子竞赛校二等奖

三、心路历程

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我在不断地磨砺中追求进步,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得到了一定回报,当然失望与失败不可避免,但终究将成为砥砺前行的阶石。在大一大二学年,我有着使不完的力气和什么都想尝试的勇气,通过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地激励自己去面对和参与各式各样的挑战与活动。为了将时间合理运用,适当性的学习与交流也将我的成绩推入了一个稳定的高峰,虽然弱项不可避免,但不阻挡我尽可能的提升强项。均衡发展固然重要,但现下取长补短,扬长避短是最好的基础选择。在基石的稳定下才能去发展各式各样的想法,如此便可以取得优异成绩。

电子专业是一个集合软件与硬件相辅相成的学科,很多领域都有所涉及,也非常考究动手能力,我们能在课上的调试与课下的实践中洞悉其中奥秘,慢慢理解,浅浅尝试,缓缓爱上,开发属于自己的星空。

现在的荣誉代表过去,它更多地是一种激励和鞭策,鼓励我们继续攀登,立志成才。正所谓“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希望大家都能在未来的道路上始终保持积极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余骋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下一条:榜样力量——暨阳英才奖学金获得者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