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金获得者——李林涛:成功之门只为拼搏者开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1-05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李林涛

专业班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11班

政治面貌:群众

任职:机械211心理委员

证书: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21学年 荣获国家级项目立项

2022年  荣获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二等奖

三、心路历程

在我得知自己获得省政府奖学金的时候我感觉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被填满了,这并非虚荣心,而是自信与欣慰,我感受到了这一年以来的努力的回报,正如我所坚信的:只有耕耘才有收获,成功之门是为敢于拼搏、善于拼搏的人敞开的。

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具有百折不挠的韧性。我会用诚实和勤奋,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给予我的困难。展望明天我任然会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去面对未来的一切。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李林涛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周颖:学海无涯,心存高远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曹崇森:路虽远 行则将至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