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曹崇森:路虽远 行则将至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1-05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曹崇森

专业班级:汽车服务工程(专升本)212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二、获奖荣誉

2022年  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三等奖

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

2022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经典诵读大赛一等奖

三、心路历程

以上的荣誉是属于我的故事。现在,属于你们的故事也将由屏幕前的你们自己书写。

有三句话送给自己,同时也送给你。第一句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路径。想清楚本科毕业后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然后走好过程中的每一步。

第二句是要练就全面过硬的技能本领。能力和本领是人生路程的前提。

第三句是要保持积极热忱的向上心态。愿你们在暨阳学院求学的日子里,光芒万丈,熠熠生辉!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让我们迎着浦阳路77号的朝阳立马横刀,追逐属于我们的青春与梦想。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曹崇森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金获得者——李林涛:成功之门只为拼搏者开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傅嘉程:星光不负赶路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