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黄辉烨:万物同行,星辰引路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20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黄辉烨

专业班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12班

政治面貌:群众

任职:机械212班心理委员、数学建模社副社长

证书: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

二、获奖荣誉

2021-2022学年 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21-2022学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节“乒乒乓乓”乒乓球院杯比赛男团三等奖

2021-2022学年 荣获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实验与科技创新竞赛三等奖

2021-2022学年 校内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三、心路历程

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的日落。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携稚嫩而来,必满载成长而归。过去一年,有所失、有所得,我有所成长。一点一滴,聚沙成塔,今天的我并非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楼,今天的我是数个日月星辰所见证的。晨间的图书馆,夜间的乒乓球场,他们见证了我的努力与奋斗。努力与收获不一定对等,但我永远相信努力,永远带着一腔热血与少年的赤忱去面对困难与挑战。

罗翔老师说过:“希望有一种力量,能够帮助我诚实的面对自己,认识到自己的有限,自己的愚蠢,自己的幽暗。”在我身边,我的朋友和老师就始终扮演着这样的角色,时而敲打,时而鼓励,让我在通往梦想的这条路上不偏不倚,时刻清醒自知。

万物同行,星辰引路。在未来的路上,更全面的自我发展将是我更高的追求。我将砥砺前行,带着学校的期望,站在更高的位置,看更远的世界。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黄辉烨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郑鸿婷: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沈紫蓉: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