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沈紫蓉:不负青春、不负自己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2-20  浏览:

一、个人简历

姓名:沈紫蓉

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202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任职:曾任职工程技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

证书:计算机二级

二、获奖荣誉

2020-2021学年 荣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20年 荣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女子拔河第一名

2020年度 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三、心路历程

   回看过去两年,做过很多选择,有错误的也有正确的,获得了很多同时也失去了很多。进入大学两年,我逐渐适应了没人督促的生活。在空闲之余,参加文体活动,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四届秋季运动会上取得了女子拔河一等奖,在20周年院庆“最好的年华”文艺晚会上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些活动丰富着我的大学生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应该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祝愿我们每个人都无遗憾岁月可回首,历尽千帆后,归来仍是少年!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沈紫蓉 审核:周聪)

 

 

 

上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黄辉烨:万物同行,星辰引路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赵心语:观海得深,瞻见天大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