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7  浏览:

2022年10月,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圆满落幕。本届竞赛主题为“后疫情时代法治社会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绍兴文理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1所高校法学专业的439支队伍(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二类)踊跃参加此次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文学院法学202班单思琦、法学201班祝乐涛同学荣获三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为浙江省教育厅一类学科竞赛,是浙江省专业性最强、赛事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法科大学生科技竞赛。该赛事的举办,旨在培养具有法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促进浙江省法科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学院学生在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院高度重视培养法学学生创新意识、学术规范意识和学术道德意识的一大生动实践。通过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写作能力和应用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学术研究创作的主动创造性。日后,学院将持续推进法律素养建设,为法治人才培养和法治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周伯煌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学子孔一琳以第一作者身份在《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期刊上发表文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