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不孤单︱商学院召开2023届暑期留校考研学子慰问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8-25  浏览:

为缓解暑期留校考研学子压力,助力最后冲刺,8月21日下午商学院何红光院长、张佩成书记和23届毕业班辅导员一同看望了暑期备考的学生,并为考研学子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

张佩成结合自身考研备考经历,要求全体考研同学抓紧暑期黄金时间,集中精力安心复习,不受外界干扰,考研压力切勿过大,及时联系相关导师,持之以恒,学习要有所舍弃,充分运用时间,学习之余也要调剂好运动时间,保证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一往无前,坚持考研。

何红光给考研学子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结合家庭情况做好选择,选择就读区域、学校、专业,专业选择要结合自身兴趣以及专业素养;二是做好复习计划,在这最后四个月的时间里做好规划,根据专业制定书目、大纲进行针对性复习,合理安排每天时间进度,留足空档;三是讲究效率、方式方法,考研学子之间要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多交流;四是要坚持,当前考研形势严峻,既然选择考研,就要一以贯之的走下去,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考研历程对于人生也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

在考研征程的不同阶段,学院始终坚持做学生的坚强后盾,充分结合学生的学习节奏,适时帮助学生调整状态,让考研学子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奋斗在备考一线的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本次慰问会使他们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真诚关心,学院领导的真挚祝福与鼓励有助于考研学子增强信心,缓解压力,高效备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院学子必能在考研战场上插上属于自己的旗帜,迎来胜利的曙光。



                                                                                                  (商学院 宣佳亦)

 

上一条:我院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多项全国等级奖
下一条:我院在“浙江省大学生防灾减灾科普作品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