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浙江省大学生防灾减灾科普作品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8-03  浏览:

2022年7月28,由浙江省地震局、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浙江省气象局、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首届浙江省大学生防灾减灾科普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我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选送的作品荣获平面类三等奖2项最佳创意奖1项同时,暨阳学院喜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自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启动,历时2个半月,共收到来自众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参赛作品746件,经过初评和复评两轮专家评审,共有60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6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30件,并评出最佳创意奖 1 、最佳人气奖 1 ,优秀组织奖6个。我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老师范利飞指导学生邵晨瑶完成的作品《致敬》,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老师方婧怡、邝慧仪指导学生冯习真完成的作品《防震减灾科普立体绘本》获大赛平面类三等奖,同时《防震减灾科普立体绘本》获得全省唯一的最佳创意奖,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历来重视师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将社会责任和专业能力培养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减灾,科普先行。通过此次大赛,既锻炼了师生的专业技能,也进一步加强了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让师生主动学习掌握灾害知识及防灾减灾方法,增强防灾减灾意识,也通过作品让更多人掌握防灾知识和应急技能,为防灾减灾知识普及贡献了青春力量。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邝慧仪)

 

 

上一条:研途不孤单︱商学院召开2023届暑期留校考研学子慰问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