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故事|戚愉彩:源于初心 携爱而行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3-07  浏览: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3月5日,诸暨市2021年度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暨“爱心食堂·共享五福”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我院戚愉彩老师获评诸暨市“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戚愉彩,女,中共党员,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的一名思政辅导员,同时也是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总队的指导老师。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曾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一星奖、绍兴市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等荣誉。她积极传递志愿服务理念,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搭建志愿服务平台,鼓励青年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曾带领阳光志愿者服务总队多次获得绍兴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团队)等荣誉。她先后参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诸暨西施马拉松大赛、环法挑战赛、浙江农林大学60周年校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周年院庆等志愿服务工作。她组织阳光总队联合诸暨市红字十会、诸暨市中心血库开展每年度至少2次高校无偿献血活动;组织开展每年度2批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认真做好教务、教学、督导、师资分配、数据生成、证书办理、物资发放等志愿服务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每次救护培训任务。






“哪里需要阳光青年就在哪里,未来我必将继续努力,无论身在什么岗位、都会尽自己最大的能量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让志愿理念花开遍地戚愉彩说道。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推选活动由诸暨市委宣传部、民政局、团市委联合开展,分“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四个类别。推选活动自今年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组织推荐、评审筛选、结果公示,确定最终表彰名单。本次表彰会合计有26名最美志愿者、8名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1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6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受到表彰。



                                                                          学工部·团委 工程技术学院

 

上一条:“研”于律己,携手共进——考研寝室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云斐:不驰于空想,不桀与虚声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