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沈郭帅:锲而不舍 勇攀高峰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2-30  浏览:



沈郭帅,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院会计学ACCA181班,现任生活兼组织委员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多方面综合发展在校期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等荣誉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省级二等奖先后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一、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他在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8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在大一参与了院初级的培训课程,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养,对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使他在思想和认识上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并通过了初级党校的考核在大二他通过推优选拔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坚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经过党组织一年的考察,他在大三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后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积极参加党支部每月的主题当日活动以及志愿者活动在努力提高自我的同时,尽心帮助与服务他人,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坚定不移地向目标前进。

    二、学海无涯以勤为径

    在学习上,他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平日里他认真学习有关专业知识,巩固基础严格要求自己,在上一学年取得了加权平均绩点4.47,加权平均分94.69,专业第二的好成绩,获得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三等学金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省级期刊发表商科论文一篇这些成绩是对他努力的肯定也让他对自己的能力有了新的认知他将以谦逊的态度不断努力扎实基础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和更远的目标在职业能力上他也有着不错的成绩在大学期间拿到了四级英语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会计初级职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等资信证书并在一年半的时间里通过其中的五门考试,并被授予ACCA Diploma in Accounting and Business国际商业会计资格证书。

    三、积极参加科技竞赛提高创新能力

    在学业之余他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在上一个学年中他担任队长带领成员获得了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市场交易组省级二等奖2020年12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校级三等奖,2021年4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古枫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三等奖,2021年6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内选拔赛二等奖,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证券投资竞赛交易组校级三等奖,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一届证券投资竞赛策略组校级二等奖等好成绩。在参与比赛和做项目的过程中,一遍遍的修改文本、丰富内容,一次次的组织会议、讨论方案,磨练了的意志,让学会快速分清事务的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也让学会合理分配自己的精力,充分挖掘自己的潜能,锻炼和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

    四、工作外实践两不误

    在工作上,他在商学院会计ACCA)181团支部担任生活兼组织委员,协助班长及班主任完成团支部团日活动、班级班会的策划、筹备和活动现场的各项工作,在年的工作中,他工作上踏实认真,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以及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注重配合其他学生干部完成各项工作。从入学时期多次帮助班长完成每个人的信息录入等工作,使入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完成,再到后来多次协助举办班会、团日活动等,永远把班级工作放在第一位,为班级的和谐以及良好氛围一直努力在班级工作的一线,并多次得到班主任的表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将更加努力的完成班级、团支部的工作,做到在学习中成长,在困难中进步。

在课外实践中他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实践观在理论中践行实践在活动中实践理论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协助我院20周年院庆的举办,并踊跃投身至学生党员税务志愿者活动的行列同时积极参加团支部及党支部举办的各类活动,有着强烈的社会职责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疫情期间,他积极宣传相关的疫情知识,并且编写疫情相关题目,用于大众答题来帮助大家真正了解疫情,懂得防护疫情。并且在寒暑假会去社区参加义务志愿者活动,在西湖边给过往的外地游客指引咨询,不断培养了自己的社会实践潜力。

    在各类文艺类竞赛2018年10月获得商学院明德创业文化节“创业伴我行”班级辩论赛二等奖,2019年7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2021年6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六届写作大赛三等奖,2021年7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届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以及全国高校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浙江省一等奖全国高校爱国诗词大会浙江省一等奖并在202012月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大学生年度奖中获得银奖

他深知自己仍然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他会努力做好一点一滴,不断超越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创造新的成绩,向新一代优秀大学生迈进!

上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舒影:恣意生长,不被定义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梁栌尹:砥砺奋进 笃行不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