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周睿: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2-16  浏览:

                                

一、基本情况:周睿,女,汉族,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81班学生

二、所获荣誉:

省政府奖学金

浙江省第十五届电子商务竞赛三等奖

浙江省第十六届电子商务竞赛三等奖

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

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古枫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

2019-2020学年 校三等奖学金

座右铭: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三、心路历程:

很荣幸能获得2020-2021学年的省政府奖学金,这代表的不仅是一项荣誉,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鼓励我们全面发展,砺志成才。在这里我要感谢学校、校领导以及老师为我争取机会,让我有机会可以获得这次奖学金。

回想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我想我是幸运的,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人们常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何在纷繁的大学校园里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东西并为之坚持下去,真的是一件很艰难又很珍贵的事情,不迷失自我是最重要的。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大一刚进校我就有了自己明确的目标。每天两点一线,教室、寝室,有空去图书馆看各种各样的书,让自己广泛汲取营养。

同时我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我想通过集体活动让自己成长,让自己积累更多的经验和感悟。凭着这样积极的不怕失败的态度,我在其中学会了很多东西,也逐渐成长起来。    

我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基本义务和职责,获得奖学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所以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使自己更加充实起来。“业精于勤,荒于嬉”,我会在新的征程里,秉承脚踏实地的态度,心存仰望星空的理想,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时政进校园:诵读党史丨1921年确定党的名称为“中国共产党”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戴望宇: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