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获得者———邵鹏程:时间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怎样使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2-07  浏览:

一、个人简介:邵鹏程,男,中共预备党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3——一个始终热爱学习热爱人民的学者。

座右铭:时间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怎样使用。

二、所获荣誉:

2018-2019学年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一等奖

2019-2020学年 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年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

2020-2021学年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学生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 省政府奖学金

三、心路历程:

在思想上,我作为一名党员,要树立共产主义理念,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将自己的毕生奉献到共产主义事业当中去。在课余时间里,我对于那些狭隘的利己主义思想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反思,及时将其掐断,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在学习工作上,我作为一名学生,学习就是我们的使命,对待学习认真刻苦的态度是完成学业的必要保障。知识是枯燥的,学生就是要将枯燥的知识转化为脑中有用的结论和思考过程,戒骄戒躁,踏踏实实的学习专业知识技能,增长自身本领是提高自己的重要方法。我的学习方法是先将上课的内容根据书本的框架重新梳理一遍,而后画一张思维导图,将所学的知识根据递进或者相互关系联系起来分类、整理。在做题时遇到不会的题目思考后对答案中所用知识点进行整理,然后复习思维导图上对应的知识点内容,加强联系,便又能熟练掌握和运用了。

在生活上,我积极主动帮助同学,和同学相处融洽,在同学遇到困难时主动伸出援手,乐于和身边的人分享。我能够在自己不足的领域积极听取同学意见并改正提高自己,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在同学们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时,我会先自己思考一下解决方法,如果不能解决就立即联系请教老师,不拖延问题。生活上的困难我也会尽己所能帮助同学们,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我感到很快乐,也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绍兴市第六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中荣获各类奖项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高飞鹏: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