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3-30  浏览:

   为了更好地做好学生职业规划服务工作,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园林学院于3月22日在明珠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2020级专升本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学生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彭安琪主持,特邀科研管理部主任朱向涛担任嘉宾。

   朱向涛老师结合了当前中国教育形式,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指出考研不仅有利于学生自身的发展,更是一种锻炼朱老师以自己所见所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及良好的学习方法,为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彭安琪老师从学习党史的角度出发,解读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内容和要求,鼓励学生认真学习党史,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会上还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局势,介绍了我院历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结合自身求职、工作经历,鼓励大家摆正心态,做好大学剩余时间的规划,积极乐观地面对考研及就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园林学院 俞钰倩 郑佳铌/文 应树鹏 蒋永佳/图)

 

上一条:【建党100周年】工程技术学院举办“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奋斗献礼建党百年”考研经验...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