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7  浏览:

20201112日至1115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运会游泳选拔赛州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比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是目前省内水平最高的大学生游泳比

豆帅、郑杰政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子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勇创佳绩。








人文学院的吴江南同学在女子甲组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斩获两枚金牌

商学院的钱家豪同学在男子甲组100米蛙泳和50米蛙泳分别获得第二名和好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学院领导重视,部门统筹协调,主管教练积极带队备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也将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课外体育锻炼和体育竞赛,提升自身的体质健康,从而推动我院体育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前进。

 

                                        (体育军训部 郑杰政 文/图 )

 

上一条:志愿同心,人文学子潘文君用奉献精彩青春
下一条:人文学院荣获2020年绍兴市高校德育成果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