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荣获2020年绍兴市高校德育成果一等奖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6  浏览:

根据《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 绍兴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绍兴市高校德育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绍市教〔2020〕37号)精神,经各在绍高校推荐、市委宣传部和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组评审,人文学院《“出彩人文”党建思政品牌体系的构建和运营》荣获2020年绍兴市高校德育成果一等奖。

“出彩人文”党建思政工作品牌,是人文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总书记“让每一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金句为切入点,从立德、树人两个维度,纵横延展出“党的组织出彩”“党的功能出彩”“人文特色出彩”“育人质量出彩”四个象限,点面交织成“双带头人+”“54321凝聚工程”“1+X协同”“四化建设”“出彩身边人”“四室平台”等融合发展、密不可分的一张德育育人全域网。坚持以党建引领为育人根基,文化涵养为育人实体,专业实践为育人载体,学科竞赛为育人导向,深化党建育人理念,厚植人文主义情怀,促进第一、二、三课堂融合出彩,党建思政、学院发展、学生成长共享出彩,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出彩青年。

人文学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德育创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统筹谋划,各系室协同联动,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同围绕“出彩人文”党建思政品牌建设多措并举,同心同向,不断促进人文学子家国情怀、道德品格、人文素养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此次党建品牌荣获一等奖,即是对过去人文学院德育成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进一步开展“出彩人文”党建思政工作品牌建设的考验。在未来,人文学院不会停下探索的脚步,进一步形成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系统化、精细化、项目化和特色化建设,形成目标明确、职责清晰、运转顺畅的工作体系,创新党建工作的机制、载体和平台,充分激发学院党建工作的影响力与生命力。



                                                                                     (人文学院 李瑶瑶)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