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最具收藏价值录取通知书!封面佩珍珠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7-31  浏览: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的沈钰璟同学收到了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让人惊艳的是,书页上竟然佩有一颗珍珠。这封录取通知书是一份三开的折页。封面用一根红绳拴住,绳子上穿着一颗指甲盖大小的珍珠,这也是该校今年送出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位于浙江省诸暨市,而珍珠是诸暨的特产,学校特意设计了这款佩戴珍珠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说,每个学生从录取通知书上取下的珍珠都是独一无二的,也象征着每个学生都是绝无仅有的。

目前,暨阳学院送出去的录取通知书是艺术类提前批,728日之后,还将有1600多份带有珍珠的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新生手中。

媒体链接:

中国青年网:http://news.youth.cn/jy/201707/t20170724_10358646.htm

中国财经网:http://finance.china.com.cn/roll/20170724/4320550.shtml

                       (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广州日报大洋网:收到录取通知书了 有珍珠、CD、种子,咋回事?
下一条:腾讯网:浙江现高颜值录取通知书 书页上竟然佩有一颗珍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