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客户端:暨阳学院携手诸暨飨街探索富民兴村发展模式

【来源:  编辑:沈钰婷  时间:2024-03-20  浏览: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竞争优势,进一步拓展农民增收致富空间,3月17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师生团队赴诸暨飨街探索诸暨市富民兴村的发展模式。

座谈中,学院师生与飨街品牌创始方就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乡村振兴战略、高校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同探讨农民增收致富的新思路、新模式。双方就发挥暨阳学院教学、科研优势与诸暨飨街的经营管理优势,共同促进农业产业的升级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达成合作共识。

随后,师生团队还实地考察了诸暨飨街的共同富裕农民创业街,参观了乡村振兴农产品售卖区,深入了解其建设情况与乡村振兴的实践成果。飨街品牌创始方邀请暨阳学院“E只鸡”、“造梦者”等创业团队入驻飨街,帮助他们实现创业目标。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denews.com.cn/news.html?id=2744451

 

上一条:西施眼客户端:校企合作!岭北盐焗鸡,引入“黑科技”!
下一条:学习强国:高校学子心系助农,助力岭北盐焗鸡产业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