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客户端:大学生携手环卫向未来 让城市有“颜”更有“料”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17  浏览:

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合作话共赢。4月13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走进诸暨市建设集团下属环卫集团就党建联建、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现阶段公司在特种车辆维护、环卫机械化改革、传统作业模式推进、员工素质提升等方面需要人才和技术依托,以推进公司向节约型、经济型转变,有效提高城市保洁的精细化和专业化水平,持续美化城市环境。”诸暨市环卫集团董事长冯卡表示。

洽谈会上,双方以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形成“理论联学、平台联创、项目联研、人才联培、志愿联动、活动联办”的“六联”共建机制。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与诸暨市环境卫生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同体协议,助力城市有“颜”更有“料”。

“暨阳学院作为地方高校,在诸暨已有十年发展历程,我们非常重视校地合作,持续深化党建联建,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共促创新成果转化、共谋新兴产业发展。学院也将积极对接、精准推进在环卫运行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在党建工作、机械智能化管理、环保化工等方面做出实际的贡献。”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表示。

暨阳学院一行现场观摩了诸暨市智慧环卫管理平台,并就人员监管、检查考核、环卫业务等方面做了广泛交流。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46030



上一条:潮新闻客户端:“志愿红”添彩“税务蓝” 志愿精神在“浙”里薪火相传
下一条:潮新闻客户端:一起去有需要的地方 暨阳学院师生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