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客户端:一起去有需要的地方 暨阳学院师生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17  浏览:

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近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前往诸暨市东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这两日,诸暨迎来春暖花开的日子,师生党员们志愿服务的热情如同今日28摄氏度的太阳。“这次活动,身体上虽然很疲劳,但是精神上却很享受,把志愿服务和文明环保结合,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吃苦精神,还可以为我们的环境做出一些小小的贡献,心里很满足”,党员刘聪说道。

活动中,东福社区网格员为参加活动的30来名师生党员分组,并发放工具。党员们分成4组分别到4个片区进行卫生清除工作。大家开始分头行动,一手拿钳一手拿袋,埋头开始寻找片区内的垃圾,没一会儿大家手上便装满了成果。

“以后我要多参加类似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能够让我平时学习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理论层面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党员阮小龙说。

活动结束,大家休息片刻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要多多开展,让“一起去有需要的地方”一直坚持下去,去更多的地方开展志愿服务。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19589

上一条:潮新闻客户端:大学生携手环卫向未来 让城市有“颜”更有“料”
下一条:潮新闻客户端:春来满园采茶忙 大学师生变身采茶义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