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纸短情长!暨阳学院收到一封感谢信爱意满满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4-10  浏览:

“融爱星、诸暨市孤独家庭关爱互助协会由衷表达感谢长期以来对来自星星的孩子的关注与关爱……”近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收到一封来自海亮融爱星教育和诸暨市孤独症家庭关爱协会的感谢信,言真意切的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助力“融爱星杯”足球赛活动的感谢之情。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在与诸暨市孤独症家庭关爱协会开展志愿服务的9个月来,每月开展一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以“爱满银河 为爱发声”为主题,参与开展了公益科普讲座、融爱星杯足球赛、旱地冰球比赛、亲子趣味运动会、流体画趣味制作课等一系列针对孤独症孩子的趣味活动,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切实担当起理论宣讲员、活动筹备员、现场协调员、后勤保障员的角色,每一场志愿活动都能看到他们不辞辛苦、倾情奉献的身影。

“感谢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助力诸暨市孤独症家庭关爱协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回顾过去半年多的志愿服务,深切地感受到大学生党员乐于助人、暖心服务的饱满热情,同时也为协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生机与活力,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合力将志愿服务深化、细化。”海亮融爱星教育社工吕恬吉说道。

“这封感谢信是肯定,更是激励。在与诸暨市孤独症家庭关爱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半年时间来,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越来越有干劲,在实践中看世界、也找自己,不断夯实年轻党员的担当和奉献。希望今后能与贵单位开展更多充满爱与关怀的志愿服务活动。”汽服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梦雅表示。

接下来,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与海亮融爱星教育和诸暨市孤独症家庭关爱协会合作互助,开展更为深入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爱融化孤独,感召社会各界共同营造一个理解、包容、接纳、平等、尊重的社会氛围。

 潮新闻: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441558

上一条:潮新闻客户端:春来满园采茶忙 大学师生变身采茶义工
下一条:潮新闻客户端:暨阳学院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