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举办2020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指导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16  浏览:

各二级学院:

 2020年浙江省公务员招录与遴选工作将于7月26日举行,近年省考竞争激烈,今年叠加疫情影响,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为帮助2020届毕业生备战本年度公务员考试,提高报考功率,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秉承服务学生的原则,合理利用校外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为出发点,学校邀请优秀校友为我院学生对公务员、特岗考试等课程开展免费培训。课程培训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年6月22日晚上18:30。

 二、讲座地点:

 理工1502室。

 三、讲座内容:

 公考和事业单位考试的命题导向与考测重点、如何备考及注意事项。主讲政务思维与申论答题技巧。

 四、主讲嘉宾:

 陈世权,浙江林学院林学专业86届毕业生,公考达人,公文写作顶尖人物。三十年从政经历,赢得五次公考公选,从乡镇干部到地委办公室秘书、副主任、地级市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县长、省级部门负责人。擅长行政机关公文(申论)写作,被称为“第一笔”;知识面广博,文理中西兼容,林业专业农学士,森林生态学博士,并在浙大、复旦、北外、美国休士顿大学进修经济学、管理学、领导学、等硕士课程;长期从事党政机关行政管理工作,对政务工作有全方位深层次的了解和研究;曾多次担任市级、省级各类公选公考笔试面试的出题人和主考官;曾受邀任浙江大学“求是强鹰”导师、“紫领俱乐部”导师、知名民间环保组织“绿色浙江”顾问、某重点大学特聘教授,曾连续三年进入全国领导干部微博达人十强。离开体制后创办“易简通政公考学堂”,专职从事各类公考辅导和公文写作辅导,善于从公务员的本质要求出发、从培养政务思维掌握政务语言入手,辅导考生获“授人以渔不如授之以渔”之效。

 五、注意事项:

 由于当下为疫情防控阶段,本次培训实行报名准入制,人数限制为50人,报完为止。如有兴趣的同学请先向陶朱商学院报名(报名地点:人文5103室;报名电话:0575-87760998;徐老师),做好统一登记,以便于现场管理。并在培训时,请同学隔位就坐。




                                                                                             陶朱商学院

                                                                                            2020年6月16日

 

 

上一条:学术院庆系列:学术讲座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现场咨询会
下一条:关于哈佛大学医学院刘锦彦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