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佛大学医学院刘锦彦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20  浏览:

一、讲座时间

12月25日(周三)下午14:30

二、讲座地点

图书馆报告厅

三、讲座名称

肿瘤免疫治疗

四、主讲人

刘锦彦博士,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员,长期从事病毒学和免疫学研究,在艾滋疫苗研发,艾滋病发病机理以及抗体应用于艾滋病治疗等课题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对艾滋病动物模型,细胞和体液免疫具有深入的研究及认识 。在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包括《自然》《科学》《细胞》《病毒学报》等)共发表论文三十多篇,其中第一作者十多篇。 并多次在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作学术报告。 参与和作为科研子课题负责人的科研课题经费累计已超过一亿美元。 曾与多家国际知名企业进行合作,包括Johnson & Johnson,Merck,Crucell,Gilead,Novatis,Bioque,Alphgenesis等进行科研和产品开发合作,包括疫苗,抗体的动物试验及临床试验,免疫学研究和评价,动物模型的建立,临床剂量的测试等。



                                                                                           生物环境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学院举办2020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指导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出彩新青年论坛(第十一讲)】对话:致知与笃行--优秀会议活动策划师的“定位”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