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务与科技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05  浏览:

近日,由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审结果公示,我院园林艺术系杨锦老师的作品《土木工程材料》、经济管理系童小军老师的作品《市场营销学》、体育军训部丁俊杰老师的作品《健美操与形体瑜伽》获本科组视频类三等奖。

20173月开始启动,分本科、高职、外语(单独)三个组别。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微课教学比赛对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和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意义,教务与科技部精心组织,通过多种途径宣传和动员,广泛发动教师积极参与,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各系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技术规范、选题价值、教学设计与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目标达成、教学特色等方面认真组织和策划。经学院遴选,最终推荐6项视频类作品参加省赛。

据悉,本次大赛邀请教育学专家、教育技术专家、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人担任评委,对作品进行了评审。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改革,促进信息技术和学科教学融合,发挥优秀作品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

                                                                      (教务与科技部)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绍兴市人民监督员专项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绍兴市大学生书法竞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