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绍兴市人民监督员专项培训会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11  浏览:

1178日,绍兴市司法局举办绍兴市人民监督员专项培训会,我院人文系周伯煌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为期三天,主要采取专家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兴强作培训动员讲话,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副处长范小云、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李俊等专家围绕“新时代人员监督员的业务探讨”“监察委改革背景下的人民监督员法律事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人民监督员制度的实践与展望”等法律前沿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我院周伯煌教授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深化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精神,学习贯彻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联合印发的《人民监督员选任管理办法》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人民监督员监督工作的规定》,使大家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人民监督员监督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监督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学生通讯社  吴依璇)

上一条:我院周伯煌教授应邀参加浙江法学论坛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17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