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高校“感恩•奉献”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16  浏览:

近日,由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2016年浙江省高校“感恩·奉献”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学子喜获佳绩。园林艺术系土木工程132班傅建男同学的作品《感恩在左,奉献在右》荣获一等奖,人文系法学141班陈怡静同学的作品《在生活中学会感恩》和公共事业管理141班王凌烟同学的作品《一米温馨医院行——诸暨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心得》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是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感恩季”系列活动之一,面向全省高校所有享受国家资助的在校学生征集作品,要求通过描述开展义工、志愿服务等实践经历,撰写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等动人事迹,积极展现受助学生的感恩奉献意识。活动经初赛和复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 50篇。

近年来,学院严格贯彻落实省大学生相关资助政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建立起以奖助学金、生源地贷款、困难补助、勤工俭学等为主体的多元化资助政策体系,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经济负担,帮扶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此外,积极推进资助文化建设,强化资助育人功能,组织开展以励志、感恩、成才等为主题的素质教育活动,培养受助学生的诚信感恩意识和自强自立精神,锤炼综合素质,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学工部  张舒)

上一条:我院2013级英语专业学生在全国英语专业八级口语统测中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中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