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中创佳绩

【来源: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13  浏览:

日前,浙江省第四届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97个本科院校的547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在我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大学语文教研室全体老师的指导下,广告学152班章佳琪、市场营销151班周红霞、会计学153班薛雅文3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会计学152班茅天天、电子信息151班俞尚山2位同学荣获三等奖,喜创参加此项比赛的最好成绩。

大学生汉语口语竞赛由省大学生竞赛委员会、省语委主办,旨在提升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提高大学生的语文素养,了解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本项竞赛作为学院一类竞赛,受到了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给予政策支持,大学语文教研室从去年末组织报名开始,经院内层层选拔,直至今年11月到参加省决赛,历时11个月。我院学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大学语文教研室)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省高校“感恩•奉献”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被评为绍兴市社科院智库特约研究员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