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广州国际有机化学会议

【来源:生物环境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6-12-01  浏览:

1126-29日,我院生物环境系教师徐润生博士应邀参加由广东工业大学承办、日本京都大学协办的第一届国际有机化学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Organic Chemistry)。来自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300余名有机化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包括德国亚琛工大的首席化学家Bolm、日本东京大学的Keiji Maruoka 教授、兰州大学涂永强院士、北京大学席振峰院士,7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家基金获得者,以及数十名在有机化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海内外专家。同时,本次会议受到国际学术团体及欧洲Elsevier、美国ACS、英国RSC科技出版社的广泛关注。

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便于相互交流科研成果、增进对科学问题的共同理解,同时有助于建立相互间的合作。会议报告展示了近年在有机合成化学、天然产物化学、化学生物学、药物化学以及生物有机化学等交叉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我院参会教师提交了“Rhodium-Catalyzed Direct C-CBond Cleavage of Aromatic Ketones”会议论文,展示了我院在药物化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生物环境系)  

上一条:我院教师被评为绍兴市社科院智库特约研究员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