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赓续奋斗之志——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6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近日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专题活动。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活动包括“永葆青春守初心,开启人生新旅程”党课,“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毕业生党员就业经验分享活动,“分享学习笔记,感悟时代精神”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笔记分享活动。

一、“永葆青春守初心,开启人生新旅程”党课活动

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到新天地中去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在新的党组织继续为党旗增辉。为了帮助毕业生党员了解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意义要求,支部为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指南。为毕业生党员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二、“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毕业生党员就业经验分享活动

毕业党员同志就学习、升学、就业等问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提供更多的参考。在校党员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亲手设计礼物,并将自己真挚的祝福写在了明信片上,毕业生党员通过摸盲盒的形式,领取相对应的礼物及真挚祝福语。此次活动各年级党员感受相互间的给予与收获,传帮带助力党支部建设。

三、“分享学习笔记,感悟时代精神”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笔记分享活动

支部毕业生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做笔记记录分享学习感悟,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此去应多羡,初心尽不违”,前路漫漫亦灿灿,祝福毕业生党员诸君保持热爱,不负韶华,历经千山万水,归来仍是少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中奉献青春伟力!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王沐龙 马小豆   摄影:林扬凯 邹颖 王雪娇   审核:徐定高)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上好主题教育实践课:“墨梅清风 廉洁暨阳”第五届清廉文化宣传教...
下一条:【主题教育】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