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补精神之钙•铸民族之魂”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1-10  浏览: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11月8日,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人文3502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蒋颖讲授《补精神之钙•铸民族之魂》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只有铸牢理想信念之魂,才能经受得住各种考验。 青年党员应在党史的深入学习中,深刻领悟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找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相结合,将集体利益始终放在个人利益之前,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蒋颖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化学为用,保持学以致用的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以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工作的需要。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一支部一品牌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参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民族之魂,将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由己及人,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人文学院 蒋颖 胡铭桐 吴煜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