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主题学习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11-09  浏览:

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1月3日晚上18:30于人文2305组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主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林郡同志主讲,法学专业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围绕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提出、理论内涵及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意义展开学习。它系统的总结了我们党用网管网治网实践经验,成为引领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着长期深入的思考和论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出发,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力发展互联网、积极运用互联网、有效治理互联网,成立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统筹协调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军事等领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大问题,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治网之道。

通过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能使全体成员更加深切地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信息社会发展大势有着高度敏锐性和深刻洞察力,对互联网有着如此深刻清醒的认识、长期深入的思考、科学系统的阐述。中国共产党主动适应信息革命潮流,重视互联网、发展互联网、治理互联网经受执政考验、巩固执政地位、提高执政能力激励青年学生更应该与时俱进,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承担时代责任。



                                                                    (人文学院 李瑶瑶 林郡)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补精神之钙•铸民族之...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赴黄家店村金萧支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