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学院组织开展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2-21  浏览:

12月15日下午,教务部联合智慧树公司在理工1507举办一流课程申报培训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副院长李叔君、教务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院新进教师、在建课程教师等3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智慧树课程总监孙大兵老师从一流课程申报条件、申报关注重点、申报书如何填写等方面,通过实战经验、优秀案例分享了一流课程如何进行建设,如何在课程中加入“课程思政”元素、深化“课程思政”建设、落实“课程思政”行动,如何在“课前—课中—课后”全过程中融入数字化教学课堂工具,开展多维互动环节实现翻转课堂,创新课堂设计、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会后,部分老师与孙大兵老师就一流课程申报及课程改革创新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教务部  郁莹珺)

上一条:【教师风采】优秀管理人员获奖老师风采展
下一条:【大会要闻】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