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中再创佳绩:位列全省独立学院第一

【来源:生物环境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9-09  浏览:

日前,第十一届“欧贝尔杯”浙江省大学生化学学科竞赛在嘉兴学院落幕。我院学子再次获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在高等级奖项数量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位列全省独立学院第一位。

  

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指导,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浙江省高等学校化学类与化工制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省化学会共同主办,列入省级一类竞赛。本次竞赛包括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等全省36所高校的602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创新项目研究”、“化学知识测试”、“现场答辩”、“虚拟仿真能力测试”和“实践能力考核”五个比赛环节。经过激烈角逐,由钟炳伟、夏波老师指导,孙明霞、沈毅、叶子鹏、胡彪同学组成的“波噜噜吃比巴卜对西泡泡噗噗噗”代表队,陈若兰、林思怡、陈洁、潘泳良同学组成的“爱化学不秃头”代表队和叶伶杰、徐洪孝、吴贤沧、钱坤同学组成的“ACR”代表队获得省竞赛二等奖;李圆莲、傅旭倩、韩伊潇、李静宁同学组成的“70%乙醇”代表队和李凯南、许润、徐阳阳、邹毅瑶同学组成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队”代表队获得省竞赛三等奖。

  

  

  

  

卓越成绩的取得与生物环境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密不可分。学院投入创新创业专项经费,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为依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重实践、强能力,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各类专业竞赛,多方面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实践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丰富学术和创新氛围,增加高校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深化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生物环境学院)  

上一条:【教学建设】我院陈婵老师在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学院法政系周伯煌教授获浙江省科技兴林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