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第25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暨阳学院分党校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4-20  浏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第57期党校的培训计划和总体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学院第25期分党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本着坚持标准、严格要求、加强教育的原则,发挥好党校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和对党员的党性锻炼的熔炉作用,使学员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二、培训方式和要求

本期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网上党校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党校培训教学大纲(试行)》(见附件1)要求,实行分类教学,按培训对象不同,分为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初级班重点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中级班重点是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培训,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学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高级班重点是对正式党员的教育培训,引导学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基本方略,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能指导实践。

三、培训安排

1.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党校培训教学大纲(试行)》有序开展。本期党校培训,定于4月下旬至6月上旬进行。6月中旬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初级班结业考试。学院分党校具体负责安排学员的学习与管理。各系党总支自行组织初级班和中级班学员开展网络学习和实践教学,并将具体实施方案上报分党校,填写考核表(附件2)并放入学员档案,未达到最低学时数的,暂缓发展(转正),党校结束后将汇总表交分党校办公室行政楼406(附件3

2.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根据学员分布进行编组学习,共设7个组,分别为:

第一组: 工程技术系;第二组: 园林艺术系;第三组: 经济管理系;第四组: 人文系;第五组:生物环境系;第六组:教职工、团学组织;第七组:成教(技能)学生。

3.网上党校的培训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6,各系党总支、直支在分配账号时,预备党员每人分配一个账号,入党积极分子和正式党员的培训名额根据实际人数按比例和实际需求分配

四、其它事项

1.初级班学员人数原则上不超过本系在校生人数的6.5%,教职工学员名单另报。

2.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425日(周三)下午500前将学员名册电子稿(附件4)、网上党校学员名册(附件5)和网络学习及实践教学具体实施方案发送至83315926@qq.com,同时报送纸质盖章稿至学院分党校办公室(行政楼406)。

3.并请各党总支确定一名教师,负责此项培训工作。各系指定组长、副组长若干名,在学员名册“备注”栏中注明。并协助本系教师做好教学各项工作。

4.请参加初级班学员准备好一张1寸免冠照片和一张2寸免冠照片(注明:姓名、性别、专业班级),收齐后统一交组长。

5.本期党校将在4月底举行培训班开学典礼,并每周安排一至两讲(具体时间、内容及地点另行通知)。培训时间原则上在2018610日前结束。

6.学习要求及考核管理严格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党校培训班教学大纲(试行)》执行。

联系人:姜丽娜        联系电话:877600229200022

                                                            中共浙江农林大委员会党校 

                          暨阳学院分校

                                                                  2018419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诸暨校区2018年水产等物资招商谈判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院第六届创业文化节之扶摇“职”上校园职场真人秀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