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士林文化走廊设计方案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22  浏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自迁址诸暨办学以来,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坚持以人为本、以文化人,不断凝炼校园环境“文”的思想性、教育性、文化性、艺术性,不断增强校园环境“化”的渗透力、引导力和辐射力,形成传承创新、特色鲜明、凝聚精神、辐射带动的校园文化格局,致力于建设美丽校园、快乐校园、幸福校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学术和人文氛围,将对院士林文化走廊(位于行政楼和活动中心之间,详见附件1)进行改造。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院士林文化走廊设计方案,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要求

1.院士林文化走廊要体现院士林文化主题;

2.要与学院建筑风格、院士林文化墙(效果图见附件2)及园林景观协调一致,融为一体,能体现学院办学特色和文化特色,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审美价值;

3.设计方案应包括方案的创意、构图设计、图案文字内容、制作材料等,表现手法、风格不限。

二、投稿截止时间

2017420

三、投稿方式及要求

可以纸质稿或者电子稿方式投稿。邮寄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浙江农林大学院暨阳学院院办(新闻宣传中心),邮编:311800。联系人:方老师,联系电话:0575-87760016,电子邮箱:zafujyxyyb@163.com。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注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士林文化走廊应征作品”。

四、评选及奖励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并在校园网公布评选结果。

本次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和入围奖,分别给予奖金3000元、1000元、300元,所有投稿人均可获纪念品一份。如果投稿作品直接被选用,将按行业标准支付设计费,奖金与设计费不重复计付。

五、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需为投稿人原创,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等纠纷,主办方有权取消应征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人承担。

2.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递交作品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拥有入围作品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稿。衷心感谢您对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的关心与支持!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学工部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习进步奖学金评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新闻写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