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新闻写作大赛的通知

【来源:学生通讯社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3-20  浏览:

全体同学:

为深入开展文化校园建设,不断丰富校园文化,普及新闻写作知识,增强各位对于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各位的宣传写作能力,特举办暨阳学院第三届新闻写作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承办单位:学生通讯社、文学社

二、参赛对象:全体学生

三、竞赛宗旨和目的:

大赛以“立德树人、以文会友、以文化人”为原则,旨在鼓励和引导学生拿起笔,来讲述暨阳好故事,传播暨阳好声音,塑造暨阳好形象。选题围绕“暨阳轶闻”展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学院师生的先进事迹、感人事迹、奇闻轶事以及创新创业事迹等等。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届时,新闻宣传中心将组织邀请主流媒体资深记者来院,对参加比赛的师生进行培训及写作指导。

四、比赛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431日截止。

五、比赛进程、投稿要求:

1.预赛。由评委会评议选出9名优胜者参加复赛。

2.复赛。评委会根据文章的质量,集体评议,推选出获奖作品。

3.投稿方式:个人将参赛作品纸质稿于321日至4311700前交于行政楼426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183535960@qq.com

4.参赛作品由本人独立完成,严禁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励办法

1.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2.给获奖学生和系颁发获奖证书。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将获得相应创新学分。

3.对部分获奖作品将结集成册。

七、其他要求

1.书写格式:采用A4word格式。一级标题:居中,宋体,小二,加粗,行间距1.5倍。二级标题:居中,宋体,三号,加粗,1.5倍行间距。正文:宋体,小四,1.5倍行间距。

2.上交的纸质稿和电子稿上请注明作者姓名、学号、班级和联系方式。

3.作品一经采用,赛事组委会有权将优秀作品全文在院网、学院报刊、学院官方新媒体以及国家主流媒体上刊登报道。

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新闻宣传中心

    学生通讯社文学社

     2017320

 

 

上一条:关于征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士林文化走廊设计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7届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