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招聘辅导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公告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6-02  浏览: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聘辅导员笔试安排公告》有关要求,公开招考笔试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布,资格复审及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说明

  1.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岗位认知、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等。

  2.面试还包括心理测试,测试结果不计入成绩,仅作为面试成绩评定的考量要素。

  3.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安排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6月11日(周日)上午8:50-10:00

  2.资格复审地点:理工1号楼1502教室

  3.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我校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1.本人签名的应聘申请表(报名系统下载);

  2.身份证;

  3.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查询结果(含《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址https://www.chsi.com.cn/);

  4.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的海外学历学位证书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5.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

  6.岗位应聘所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职务及经历证明、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等)。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的电子版(原件扫描件)请于6月6日(周二)中午12:00前在“人才招聘系统(https://zp.zjyc.edu.cn/)-个人中心-我的考试成绩-资格复审材料上传”模块中提交(文件名:姓名+应聘岗位,合成一个pdf文件)。原件及复印件等纸质材料于6月11日(周日)现场审核时提交。证件(证明)不全或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资格复审,请提前联系我们。

  (二)心理测试

  1.心理测试时间:2023年6月11日(周日)上午10:00-11:00。

  2.心理测试地点:实验楼1410。

  3.考生凭身份证提前10分钟入场进入考场参加心理测试。

  (三)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3年6月11日(星期日)下午12:30。

  入围面试人员请于当天中午12:00到候考室(理工1517)进行抽签(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具体以现场安排为准,面试场地现场告知。

  2.面试要求:考生准备不超过2分钟的自我介绍,面试过程(含自我介绍)中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户籍、现所在工作单位或毕业院校等基础信息。

  三其他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入校。

  2.逾期未进行心理测试及面试抽签的视为弃权。

  3.考生可登录招聘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75-87760787

 

  附件:

  1.暨阳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学校平面图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23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召开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