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3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4  浏览:

各学院:

我院2023年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暑期项目(EPS)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及项目简介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又称英国女王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学校是英国第九古老的大学,也是优秀的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世界排名全球第198位,研究水平在英国排名第8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暑期项目(EPS)为国际本科生在世界顶级大学之一进行为期四周的学习。EPS暑期项目由学校工程与物理学院组织,含心理学、市政工程、电子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物理学、机械与航天工程、化学和化学工程六个方向。学生可任意选择其中一个方向,各方向信息详情请参考https://www.qub.ac.uk/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students/Studyabroad/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s/EPS/

具体课程详细安排将于5月份公布。

二、项目时间

2023年7月16日--2023年8月12日,共计28天。

三、申请条件

1.我院符合以上方向相关课程学习基础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2.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

3.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综合素质良好。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1400英镑,840英镑住宿费,涵盖学费、欢迎告别晚宴、文化社会活动。日常餐费等自付不计。

注:1英镑8.5元人民币

五、申请程序

1.个人申请

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附件1)。将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三份),同中英文成绩单、语言证明(如有)等佐证材料递交所在学院审核,同时扫描以上材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zjyinternational@126.com。

2.学院推荐

各学院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审核,签署推荐意见;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汇总表》(附件2);同学生申请表、相关佐证材料和汇总表交至行政楼310室。

3.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审核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审核,确定拟推荐人选,并将相关材料交至浙江农林大学国际处。

六、申请截止时间

3月22日

七、咨询方式

电话:0575-87760099(黄老师)

QQ群:934598753

地址:行政楼310室

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汇总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2023年秋季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2+2学分互认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23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