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29  浏览:

各二级学院、部门及师生:

为方便师生通过校园网络获取学院公共服务,提高学院信息化应用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助力学院“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改革要求,信息化建设工作组办公室在调研师生办事需求的基础上,学院网上办事大厅平台经过前期建设测试和初步优化,于2021年9月29日投入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功能简介

网上办事大厅是以学院数据中心为基础,与相关业务部门的信息系统进行集成与整合,通过“一站式”面向师生提供各类信息与服务,并将逐步成为师生网上办事的入口、部门协同工作的平台。登录方式如下:

  1. pc端

    目前全院所有教师和学生均可登录该平台。登录地址为:ehall.zjyc.edu.cn,用户名密码统一身份认证(信息门户)一致,首次登录需要修改密码,以确保帐户安全。

    2、微信端:

1)、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暨阳致用”。

2)、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我的”,选择“实名认证”菜单,完成统一身份认证。

3)、点击“办事大厅”菜单,可使用“院印使用申请”、“学术讲座审批”、“场地使用审批”等线上流程,待办、进行中、已办、抄送等相关事项可通过底部菜单切换。

二、业务流程

网上办事大厅已经完成3条业务流程建设,包括院印使用申请、学术讲座审批、场地使用审批,涉及学院五个业务部门。师生登录后可查看到符合自身权限的办事项目。当前网上办事大厅处于需求征集阶段,后续会根据师生需求增加相关的业务流程。根据学院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要求,对逐步需要在线上办理的事项,由业务主管部门提出建设需求,信息中心会同相关部门评估后开发。

网上办事大厅平台开发测试的时间有限,难免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广大师生能将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或意见建议,以及当前应用好的方面和不足的方面告诉我们,以便我们有针对性改进。

联系人:焦老师,联系电话:87760712(9200712)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9月29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管理人员拟录用公示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招聘面试成绩及拟入围人员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