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招聘面试成绩及拟入围人员公示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29  浏览: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产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拟入围体检、考核对象人员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从2021930日到20211012日,共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人均可实事求是向产业学院办公室(行政楼324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在反映时应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监督电话:0575-87760868

通信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电子邮箱:351012137@qq.com

邮编:311800

请此次招聘入围人员保持联系通畅,体检、考核工作将于近期进行。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招聘面试成绩汇总表



                                                                                  2021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网上办事大厅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疫情防控系统迁移升级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