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疫情防控系统迁移升级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1-09-29  浏览:

根据《关于申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疫情防控系统迁移升级项目的通知》的要求,依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自主申报、专家审核,拟确定鲁尝君团队实施疫情防控系统迁移升级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929-108日。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向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出。为保证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方式:0575-87760711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9月29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招聘面试成绩及拟入围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升国旗仪式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