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暨阳”捐赠倡议书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3  浏览:

亲爱的全院师生、海内外校友

窗体底端

2000建院以来,暨阳学院已经走过来20载春华秋实。窗体顶端

风雨润桃李,黑白画春秋。自2000年建院以来,暨阳学院已走过20载春华秋实。学院按照教育部“依托母体、相对独立、规范管理”的办学原则,秉承求真敬业 经世致用”的院训坚持“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艰苦创业,砥砺前行,于2016年首批通过浙江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2017年获批列入浙江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单位,2019获批列入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0年10月23日,学院教育基金会经诸暨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基金会将致力于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和合作,积极争取支持,聚沙成塔,助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为此,我们向广大师生和校友发出捐赠倡议。大家的每一份热心捐赠,都是对学院最有力的关心和支持。凡捐赠无论多少,基金会都将具册铭谢。基金会将按照章程和财务管理制度严格管理和使用获捐财物,确保发挥最大效益。同时,学院教育基金会会为每一笔捐赠开具公益事业捐赠发票,并根据实际情况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咨询方式

联系人:宣   马若尘

  话:0575-87760099/87760030      

 址:行政楼310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育基金会

2020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全院师生参加2020世界珍珠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重要通知】关于收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思政公开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