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关于收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思政公开课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11-12  浏览:

各位同学:

电视理论节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十一季将于11月13日(周五)直播浙江农林大学专家主讲内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和内容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是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卫视打造、各高校承办的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和社会公众的一组大型思政公开课。浙江农林大学专家将首批开讲该系列第十一季的第四讲《如何打造“重要窗口”》。

二、直播(首播)时间

11月13日(星期五)14:00。本次公开课在浙江农林大学校内开展直播,时长约1个半小时。

三、主讲人

沈满洪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教授(主讲)

高君 浙江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助讲)

潘伟光 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教授(助讲)

四、直播和回看平台

1、直播通过浙江卫视“中国蓝新闻”平台进行,扫码安装“中国蓝新闻”,登陆后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专属邀请码UHGQK6,路径如下图。

 

 

 

 

2、观看直播或回看:APP首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十一季。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条:“情系暨阳”捐赠倡议书
下一条: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桩机施工通告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