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第一批)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09  浏览:

 

整合校内外人才、科研、硬件资源,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培养袜艺产业应用型人才通过对申请挂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的企业进行综合审核、评估,经研究,拟认定诸暨2025创意产业园等30家企业为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第一批)。现予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9日至6月1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反映公示单位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联系人:赵锋;联系方式:0575-87760727。

 

附件:《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第一批)拟认定名单》

 

 

                                                                           中国大唐袜艺学院

                                                                            2020年6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作品参加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