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作品参加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0-06-08  浏览:

一、大赛简介

清廉是为人之本、处事之道。用光影艺术诠释清廉文化,用镜头语言展示廉洁魅力,用生动故事弘扬清风正气。

良渚古城遗址作为实证中华5000多年文明史圣地,2019年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玉琮作为良渚时期的标志性器物,以其规矩方圆之形隆重展现于大众视野。这一年,“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大赛正式诞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如期而至,即日起面向全国征稿。

主办单位: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纪委市监委、中共杭州市余杭区委

承办单位:余杭区纪委区监委、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法制报社

二、作品类型

(一)微电影

要求故事生动、结构完整、制作精良。时长15分钟以内。

(二)微视频

要求创意好、立意深,贴近实际,短小精悍。视频类型可以是公益广告、动画片、纪实片、宣传片、短视频等。作品时长3分钟以内。

参评作品画质要求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视频格式为mp4或mov。

三、参赛要求

2018年以来新创作的清廉题材作品。各单位或个人均可报名参加,并依法独立拥有参评作品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符合活动主题,积极健康向上,均不涉及国家机密、封建迷信,不含有涉及色情、暴力、种族与宗教歧视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或与其抵触的内容。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也可从余杭廉政网(网址:http://www.yhlz.gov.cn/)下载历届中国(浙江)廉政故事大赛获奖作品进行改编。

四、参赛方式

2020年6月28日前将报名表(电子)和参赛作品发送到邮箱2732994758@qq.com

标题统一:报送单位+作者+作品名+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征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7760016(9200016)

 

附件: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报名表

 

 

 

                                                                                           纪委办

                                                                                        2020年6月8日

 

上一条:关于中国大唐袜艺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第一批)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调整周日班车运行时间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