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艺术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

【来源: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17  浏览:

1116日下午,园林艺术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副院长金松恒出席会议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会上,金松恒就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职场实训、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中期检查、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校地合作项目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他要求全系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创新思路,提高效率,扎实做好系部各项工作。

张佩成就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寝室文明等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系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教研室陈羚、岳慧老师做主题发言,全体党员教职工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就如何做好人才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展开讨论。

                        (园林艺术系教学行政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年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舟山市岱山县安全生产监管干部研修班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