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三届健康文化节开幕

【来源:生物环境系、园林艺术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13  浏览:

118日下午,学院第三届“悦·动”健康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开幕式,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办主任、辅导员、各系团学代表以及400余名学生参加开幕式。

生物环境系党总支书记徐涌致开幕辞,系主任金首文宣布学院第三届“悦·动”健康文化节正式开幕。

随着发令枪声的响起,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正式启动,数百名运动员选手迈开脚步,开启了围绕校园约3.4公里的征程。夕阳的余晖倾洒在他们身上,映在他们的汗珠里,泛着星星点点的微光,天边的红晕正如他们通红的脸,指引着他们勇往直前。最终孙涛、闻琳珂同学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荣誉证书和奖金。

本届健康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由生物环境系、园林艺术系共同举办,旨在为学生学习成长、成才创造一种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出健康向上、积极活动的文化氛围。

                          (生物环境系  园林艺术系)

 

上一条: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举行
下一条: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蝉联诸暨市职工篮球比赛甲级冠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