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蝉联诸暨市职工篮球比赛甲级冠军

【来源:院工会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9  浏览:

本网讯  118日下午,由诸暨市总工会主办的诸暨市职工篮球比赛顺利闭幕。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再续辉煌,在甲级比赛中以不败战绩蝉联冠军。

本次比赛由诸暨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市工会俱乐部协会承办,各镇乡(街道)、部办局、企事业单位工会参赛。116-8日,在连续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克服了时间短、赛程紧、工作任务重等困难和压力,积极参加训练,在比赛中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奋勇拼搏的精神,连战连胜,延续去年的辉煌,再次获得甲级冠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

 

 

“一支高水平篮球队”是学院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实施大学文化进诸暨“五个一”工程中的体育交流项目,通过组建高水平篮球队,积极开展篮球外交,以球会友,融入地方文化,促进沟通交流。近年来,学院高水平篮球队先后在诸暨市篮协第十届篮球联赛、诸暨市总工会职工篮球赛、诸暨市第二届篮球联赛中夺得桂冠,也多次代表诸暨市参加全国城市篮球赛等大型赛事获得优异成绩,展示了学院的风采。

                           (院工会)

上一条:学院第三届健康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学院暨阳之声广播站正式成为省高校广播联盟成员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